See the star 14

人格分裂裴白兔✘人气新人孙松鼠

ooc预警

秒速五厘米第二季 人格分裂琳裴裴继续在线追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裴珠泫的房间在孙胜完的楼上,与新人完全不同的豪华套房,裴珠泫刷卡进门,孙胜完绞着手指立在了门口。

裴珠泫回头疑惑的看着她。

“进来坐啊。”

孙胜完做梦都想进去,不过对于女演员,进去坐就等于了进去做,就算是两个女人媒体也可以编出无数的故事,孙胜完那么爱护裴珠泫,即使心中又再多的渴望也会牢牢的站在自己的位置。

"怎么站着不动。"

裴珠泫看着孙胜完忐忑的往走廊的天花板上望了望,突然明白过来孙胜完的担心,一瞬间心里有些无名火。

就这么害怕跟我扯上关系?想必也是看了网上那些乱七八糟的传闻。

金容仙摆明了来度假山庄会小情人,这一层楼的摄像头可能早就失去了原有的功能,不过这要怎么跟眼前这个人解释呢?

裴珠泫也不想解释,她双手抱胸就这么站在屋内,她倒要看看这个新人敢不敢踩过那条线。

对于别人的偏见,裴珠泫大多数时候是不在意的,只因为是眼前的这人,才多了几丝计较。

“珠泫欧尼,我就在门口等你,你拿出来给我,被拍到对您不大好。”

孙胜完纠结再三,还是选择站在门口,眼见着裴珠泫对她素来和颜悦色的脸上挂上了面对别人时的冰冷,孙胜完有些头皮发麻,继而又化作了小小的委屈。

裴珠泫嗯了一声转过头,故意让孙胜完在门口站了十分钟,才慢慢悠悠的拎着两张创可贴出来,孙胜完再见到裴珠泫的时候,她的脸色已经好了很多。

孙胜完握紧的双手才豁然松开,裴珠泫眼神好,一眼就瞅到她手指上裂开的伤口,一时间,心疼掩过了生气,她径直走了过去,牵起了孙胜完的指尖。

“忍一下,有点疼。”

喷消毒酒精前,裴珠泫皱了皱眉认真的抬眸看了孙胜完一眼。

“我不怕疼。”

只是一句惯常的关心,孙胜完就觉得她现在可以上战场杀敌,这点小痛算什么。

“不怕疼也不能随便受伤。”

裴珠泫很认真的说。

“你是不是也爱去网上看些乱七八糟的,我跟你说哦,那些营销号可恶得很……”

孙胜完看着她皱着眉嘟着嘴念念叨叨的给自己贴创可贴,如此的生动又可爱,好像是要解释一些孙胜完早就了解的东西,孙胜完的心里酥软得一塌糊涂,她真的好喜欢好喜欢裴珠泫,喜欢得快要溢出来,不想要裴珠泫有一丝的误会。

“珠泫欧尼,其实我……”

是你的铁粉,几个字还没出口就被裴珠泫捂住了嘴,快速的把她拉进屋,孙胜完诧异的从木门关闭的缝隙里望去,惊奇的看到对面两个拥吻的女子,特别的眼熟,非常的眼熟,一个是她的导师,一个与她一起来拍摄的学员。

金容仙和文星伊,欧麦嘎子!

“你什么都没看见!看见了也全忘了。”

裴珠泫把孙胜完抵在门后的墙上,有些紧张的说道。

孙胜完的瞳孔渐渐地收缩,金容仙二人带给她的震撼远不及现在的万分之一,她的半张脸都被裴珠泫温热的手捂住,四舍五入就是抚摸她的脸,两人的鼻尖在毫厘之间,呼吸都是交错的,加上这个壁咚的造型,再快进一下就是接吻了,孙胜完有些失控的拽紧了裴珠泫的衣角,几乎快要收不住眼底的渴望。

裴珠泫这才后知后觉的察觉到手心孙胜完呼出的热气越来越烫,呼吸的频率也越来越快,对视间,孙胜完就用她那小鹿般湿漉漉的眼睛望着她,与之前有所相似又有所不同,这一看,就连带着裴珠泫也开始口干舌燥起来。

想要就这么不管不顾的吻下去。

眼见着裴珠泫又靠近了几分,孙胜完的眼神开始涣散,双腿也开始发软。

最终裴珠泫只是把额头磕到了自己的手背上。

还好控制住了,自己居然真的想要轻薄自己的小爱豆,实在是太不像话了。

裴珠泫调整好了呼吸,恋恋不舍的退后一步,松开自己的手,从猫眼里探了探走廊的情况,对面的门已经关上,她稳了稳情绪这才回过头,孙胜完低着头,裴珠泫看不清她脸上的表情,只能伸手理了理孙胜完的衣领。

“走廊的摄像头不用担心,刚才看到的……”

裴珠泫思索着要怎么说才不像威胁。

“我不会说出去的,珠泫欧尼。”

孙胜完低着头,快速的调整呼吸,方才的那一幕除了惊讶给了她更多的却是莫名的鼓励。

裴珠泫自然是信她,点了点头,一时无话。

最怕空气突然安静,气氛莫名的有点尴尬。

“她们走了是吧?”

来日方长,孙胜完抬起头,莫名的变得镇定起来,裴珠泫点了点头。

“那我先走了,珠泫欧尼早点休息。”

面对突然不那么害羞的孙胜完,裴珠泫反倒有些懵,直到孙胜完走远她还在望着她的背影。

“哇哇哇哇哇!”

对面的门应声而来,金容仙端着一杯酒,看好戏一般的望着裴珠泫。

“我说你怎么那么反常,你不会是喜欢我的高材生吧?”

裴珠泫撇了一眼金容仙,还真把自己当老师了。

她没有回答金容仙的问题,喜欢,他肯定是喜欢她pick的爱豆啊!不过这种喜欢好像又和以前追星有些不一样,恋爱白痴裴珠泫开始困惑了……


Ps:网友身份即将恢复 开启莫名的线上撩骚 不知道温蒂xi.能不能出道



听到没 孙温蒂 不怕疼也不能随便受伤

评论(41)
热度(54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布拉格等日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