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ght me up 40

销售部经理vs市场部经理

ooc预警

生活的一切都是小确幸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朴秀荣走得急,走出酒店大门就打了个寒战,大街上人来人往,姣好的面容,惹火的身材,顿时引来无数的侧目,她略显冷淡的环视周围,哪里还有姜涩琪的影子,这人在自家公司的年会上都跑路,可见气得不轻,从来在她面前都是一脸憨笑的人,第一次跟她红了脸,惹出了她满心的焦躁。

姜涩琪这么锲而不舍,狗皮膏药一样的追了她两三个月,说不动心,不感动,那都是假的。

明明是要给她也给自己一个机会的,偏偏又被自己的好胜心给搞砸了,感情里面,要那么多自尊心干嘛?错过的东西还少吗?

朴秀荣天人交战后,忍着寒意上了出租车,她唯一能想到此刻姜涩琪会去的地方就是宣美的酒吧,希望自己不会扑空!

→_→→_→→_→→_→→_→→_→

孙胜完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家的,迷迷糊糊之间她觉得自己好像漂浮在空中,一会冷一会热,整夜都不得安稳。

裴珠泫杀敌一千也自损八百,尚存的理智在她喊完代驾把自己和孙胜完安全送到家后消失殆尽,扑上床就睡了个昏天暗地,就这么一觉睡到了第二天下午,她哼哼唧唧的伸了个懒腰,甫一抬手,发现身边一片冰凉。

“胜完呐!”

懒洋洋的呼唤声从她嘴里飘出,叫了好几声没得到回应,摸了摸身上还是昨夜的那身晚礼服,若是孙胜完比她早起,应该会帮她换上睡衣。

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不好的念头,她掀开被子,飞快的起身,有些急切的冲出卧房,果不其然在沙发上发现了抱着抱枕酣睡的孙胜完。

她急急忙忙的跑了过去,全身上下好好的检查了一番,发现没有明显的外伤,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是放了下来。

被人从上到下摸了个遍,再浓烈的酒到现在也该醒了,孙胜完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带着笑低哑的调侃。

“怎么一大早起来就摸个不停啊!”

孙胜完握住裴珠泫的手,稍偏用力就把她拉入了自己的怀里。

“我看你怎么跑到这来睡,床不够暖和吗?好在客厅空调足,不然……”

裴珠泫哼了一声,避重就轻的回答。

孙胜完联系一下她的行为和话语,突然悟出了一点什么,将她紧紧搂在怀里,用手轻拍她的后背。

“可能是昨晚喝多了找厕所,回去就不认识路了,放心,我没事。”

说完又低下头吻了吻她的额头,她能感受到裴珠泫加速的心跳,只能用拥抱和轻吻缓和恋人的情绪。

两个人躺着抱了一会,裴珠泫突然踢了踢孙胜完的小腿。

“我饿了。”

裴珠泫泱泱的说,那晓得孙胜完一下子想歪,顺势去拉她的礼服拉链。

“我肚子饿了。”

裴珠泫好气又好笑的再次踢了踢她的小腿。

“嗷,我都还没享受你的礼服play!”

这事在孙胜完的脑中已经演练过太多次了,却因为各种原因,屡屡被裴珠泫占得先机。

“一身的酒味,脏不脏啊,乖乖的,就算要,也等我洗个澡。”

裴珠泫的胃适时的咕噜了两声,现在都下午三点,差不多快24小时没进食。

“好吧,你去洗澡,我去给你下面吃。”

孙胜完本想再黏一会,听到裴珠泫这一声咕噜,竟是马上弹坐了起来,裴珠泫本来胃就不好,她平时里已经很注意为她保养,昨晚放纵她喝酒只是个意外。

“好啊,你下面给我吃。”

裴珠泫,撑着头,不怀好意的看着她。

孙胜完走到卧室门口,这才回过味,转头瞪了她一眼。

“你还想不想吃啊。”

孙胜完无奈的翻了一个白眼。

裴珠泫被她的可爱逗笑了,三两步跳到她面前,轻啄了一下她的唇。

“好了,不逗你了,你去换衣服做饭,我去洗澡,然后乖乖给你吃,好不好?”

身着性感小礼服,这话语的诱惑性就更上一层楼,孙胜完决定不再理她,等吃饱了再好好的跟她算总账,也不想想第一次是谁缠着谁要要要个不停。

→_→_→→_→→_→→_→→_→→_→→_→

孙胜完煮面的时候终于是想起了大明湖畔的姜涩琪,作为朋友,她还是应该打个电话关心一下。

拨出去的电话一直没人接,在她想要挂断的时候,却有了回应。

"喂"

接电话的声音如在梦中,缥缈又暗哑,明显不是姜涩琪,却又特别的熟悉。

“秀荣?”

孙胜完疑惑的问。

“嗯。”

那边的人好像还没怎么清醒,只是下意识的回答。

“涩琪没事吧?”

看来朴秀荣是找到了姜涩琪。

“没事,被我睡服了……”

…………

评论(22)
热度(63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布拉格等日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